本來我都只在噗浪及P站發圖,後來發覺噗浪比較及時,太久以前po的東西就不好找了

而P站則是想要只放完成品,所以就開了這個部落格,把過程、閒聊的部分放在這裡  ((艸

最後希望我能經營得長長久久囉~

======以上多話,現在切入正題===

恩~在噗浪上看到《榭爾勒紀元》這個企劃,沒有參加過類似企劃的我,就來試試看囉~

 

[步驟一]首先,先構想角色,我想要畫可愛的女孩兒,職業是鐵匠,然後開始構想衣服、髮型,

想到什麼就把他畫下來,看看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感覺

覺得這樣有點太路人了~沒有特色,所以又再畫了別的構想

最後決定右上角那套的設計,以<刀劍X域>的風格去構想的   ((你跟人家差多了

[步驟二]接下來,我用自動鉛筆畫下草稿

 頭髮的部分,換了很多種髮型,最後還是選定我偏好的雙馬尾 >///<

[步驟三]然後用代針筆直接畫上去,我用的是0.05的

[步驟四]最後,擦掉鉛筆稿,在線稿外圍用較粗的代針筆再畫一遍,我用的是0.1

 如此一來會有一種線稿很細緻的.....錯覺!!!  XD

鏘鏘!!!完成~

最後別忘了給孩子命名,我取名為 Hammerrenna(漢茉蕾娜)

hammer 是因為武器是錘子,就這麼命名了  ((真隨便

後面多加的則是美化作用  ((這啥理由!!!

=========

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諸位~

角色設定還要再想想  ((也太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